Google 瀏覽器

4.1
4470萬 則評論
100億+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Google Chrome 是一款速度飛快、操作簡單又安全的網路瀏覽器。專為 Android 設計的 Chrome 可為你提供個人化新聞報導,以及常用網站、下載內容和 Google 搜尋的快速連結,並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立即下載 Chrome,在你的所有裝置上享受一致的 Chrome 網路瀏覽器體驗。

瀏覽速度飛快,節省輸入時間。 輸入查詢內容的同時,即可從個人化搜尋結果中選擇建議的項目,並可快速瀏覽先前造訪過的網頁。你也可以使用「自動填入」功能快速填寫表單。

無痕瀏覽模式。 使用無痕模式瀏覽網際網路時,系統不會儲存你的瀏覽記錄。在你的所有裝置上都可進行私密瀏覽。

跨裝置存取 Chrome 的資料。登入 Chrome 後,書籤、密碼等資料就能儲存到 Google 帳戶,方便你在其他裝置上存取。

只要輕輕一按,即可取得所有常用內容。 Chrome 不僅能快速執行 Google 搜尋,還經過精心設計,只要輕觸一下就能快速取得你的所有常用內容。你可以直接在新分頁上輕觸常用的新聞網站或社交媒體。此外,Chrome 還提供「輕觸搜尋」功能,在多數網頁中都可使用。只要輕觸網頁上的任何文字或字詞即可執行 Google 搜尋,不必離開你正在瀏覽的網頁。

使用 Google 安全瀏覽功能保護手機。 Chrome 內建 Google 安全瀏覽功能。當你嘗試前往危險的網站或下載有安全疑慮的檔案時,這項功能會顯示警告訊息,藉此保護你的手機安全。

快速下載內容,並在離線時查看網頁和觀看影片。Chrome 提供下載專用按鈕,只須輕觸一下,就能輕鬆下載影片、圖片和整個網頁。Chrome 也設有下載中心,方便你存取所有下載內容,即使離線也能輕鬆存取。

Google 語音搜尋。 你可以直接對 Chrome 網路瀏覽器下達語音指令。有問題時不必動手輸入,只要透過語音就能輕鬆找到答案。不管身在何處,隨時都可以透過語音快速瀏覽資訊。

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快速翻譯整個網頁。 Chrome 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只要輕觸一下即可將整個網頁的內容翻譯成你使用的語言。

聰明的個人化推薦功能。 Chrome 可根據你的興趣提供個人化體驗。開啟新分頁後,你就會看到 Chrome 根據你的瀏覽記錄所選出的報導。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6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7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獨立安全性審查

評分和評論

4.1
4260萬 則評論
당옥황
2024年3月9日
一個瀏覽器居然可以爛到讓人好好瀏覽都做不到,每次看多圖片的網頁都頓卡錯位糊成一片根本沒法正常瀏覽,初期還以為是網站方的問題,下載了別的瀏覽器才發現是你們這爛東西害的,意見回饋已經反應數次了,還是毫無改善,真是有夠差勁!
20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叛逆神諭
2024年2月22日
我覺得上次更新的可以把分頁集中起來的功能很實用餒 幹嘛又移掉 我想看見分頁的內容都沒辦法 只有一行字就還要點進去才能看到 你們難道就不能把分頁選項做在設定裡面讓使用者去選擇他們的分頁使用習慣嗎? 連這樣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16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忻徊夏
2024年2月8日
切換分頁或切換應用程式要看驗證碼時,回到輸入頁面總是會自動重新整理,造成又要再重新寄送驗證碼的狀況,使用上非常不便,建議改掉或是新增讓使用者自行設定開啟或關閉自動重新整理的功能。
4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感謝你選擇 Chrome!在這個版本中,Chrome 的穩定性與執行效能均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