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 School – 最關心孩子教育的 App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3
2.93萬 則評論
5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iam School 是臺灣最大教育 App,提供最方便即時的電子聯絡簿!合作學校遍佈各縣市,包含臺北南港國小、臺中衛道高中、彰化精誠中學等,總計超過1,600所! 亦是臺北市、臺南市、高雄市教育局官方指定合作平台,邀請各位家長、老師加入我們,一起關心孩子教育!

*學校資訊一手掌握*
學校公告、榮譽榜、聯絡簿、行事曆, iam School通通幫你整合,不再擔心錯過孩子的任何消息!

*電子聯絡簿功能,分享方便快速*
班級聯絡簿、課堂注意事項、孩子上課照片,甚至是活動影片,老師都可以即時上傳分享,家長在工作繁忙之餘,能夠馬上透過手機,了解孩子的校園點滴!

*即時推播通知,開啟自由選擇*
學校一有新消息App立刻主動推播通知!不用再苦苦守著學校網頁,還能自由選擇「關閉或開啟」過濾篩選,重要資訊不遺漏!

*優質教育資訊&使用者專屬福利*
iam School整合優質教育雜誌、精選教育新聞,甚至親子活動訊息,幫助家長了解最新趨勢,還會不定期舉辦專屬好康活動,回饋給大家!

*每日營養午餐菜單*
好奇孩子今天中午吃什麼嗎? iam School與教育部食材登錄平台合作,每日營養午餐菜單即時更新,了解孩子飲食狀況,避免晚餐出現重複菜色!


-官網 :http://www.iamschool.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schoolTaiwan
-聯絡信箱:helpme@iamschool.net
-電話號碼:02-2766-0391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6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財務資訊和另外 3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3
2.89萬 則評論
陳Chen怡戍Jocelyn
2024年3月30日
不知道是不是設定問題,我刪掉再重新安裝她都一直出現韓文版看不懂韓文,不知道要怎麼改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NHN Edu Corp.
2024年4月7日
안녕하세요 陳Chen怡戍Jocelyn님:) 보다 자세한 확인을 위해 회신 가능한 이메일주소를 기재하셔서 하기 이메일로 접수해 주시면 담당부서로 전달하여 확인해 드리겠습니다. help@iamschool.net 감사합니다!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6月6日
爛爆了,超難用,不合一般使用者操作習慣。介面更新異常,一旦設定有誤,重新修正後,錯誤的舊資料仍未即時更新。
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NHN Edu Corp.
2019年6月7日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有任何建議請反映到客服信箱l:helpme@iamschool.net 我們會盡快回覆 我們將會讓您的意見更有效的採納並改進。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IAM SCHOOL 團隊 敬上
陳家蓁
2020年11月6日
越來越不好用,既然這是個學校合作平台,也方便家長能更了解小孩在學情況,可是功能沒有很完整,學校的行事曆也沒有任何行程,這系統的實用性在哪裡?
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 최신 버전을 이용하시면 더 안정적인 아이엠스쿨을 만날 수 있습니다.

기타 버그 수정 및 안정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