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Baby Monitor

含廣告內容
3.9
3.05萬 則評論
5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Wifi Baby Monitor App得到了400萬家庭的信任,可以將您的手機和平板電腦變成視頻監視器。

尋找嬰兒監視器嗎?您的搜索可以在這裡停止。停止在嬰兒監護儀上花錢。有了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序,您就可以將手機變成具有實時聊天,動作檢測和夜視功能的視頻監視器。護理很困難,尤其是當您照顧嬰兒,學步者,老人或癡呆症患者時。拿出舊手機並下載Caregiver Video Monitor應用程序,您將擁有所有功能

💬實時視頻和實時聊天
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您關心的人。只要您的手機連接到互聯網,Caregiver Video Monito應用程序就可以正常工作。即使您身處不同州或不同國家,也要觀看並與親人交談。指導您的保姆或護理人員播放音樂,打開燈或打開窗戶!

🔎運動檢測
Caregiver Video Monito App可將您的舊手機變成檢測到運動的視頻監視器,並在檢測到運動時立即向您發送通知。

🌙微光濾鏡
Caregiver Video Monito App也可以在弱光環境下工作。如有必要,可以從接收方電話遠程打開和關閉視頻監控電話上的手電筒。

📷前後座
別忘了您的舊手機上有兩個出色的相機。

⏺️記錄
Caregiver Video Monito App可將錄製的視頻和檢測到運動的視頻免費在雲端保存7天。

💚可靠性
Caregiver Video Monito App可通過WiFi,3G或LTE網絡工作。 WiFi中斷時,它會自動快速重新連接!

📧易於使用
將您的設備與相同的Gmail配對就可以了!

📱無限的設備
Caregiver Video Monito App允許您連接任意數量的視頻監控電話和接收器電話。您還可以連接到不同軟件平台上的設備。

<️安全連接
子設備與父設備之間的所有通信均通過雲解決方案進行了安全加密。行業標準加密用於確保只有父母可以訪問其嬰兒音頻流。

🔔電話提醒
當視頻監控電話失去連接或電源時,Caregiver Video Monito App會向您發送通知。

照顧很難。我們了解,這就是Alfred團隊基於其在確保400萬家庭安全方面的經驗而推出Caregiver Video Monito App的原因。
更新日期
2017年5月24日

資料安全性

開發人員可以在這裡說明他們的應用程式會如何收集與使用你的資料。進一步瞭解資料安全性
沒有相關資訊

評分和評論

3.9
2.77萬 則評論
陳仕邦
2020年7月25日
哪一個天才發明的廣告無聊嗎每次用的東西一直廣告一直廣告
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7年6月8日
為何無法使用
1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7年11月29日
非常好用…讚
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Say hi to something better!

Web of Cam has been transformed into Alfred Camera!
Please download Alfred Camera to stay connected to your pets family and loved 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