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3480 則評論
1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新北校園通APP通過「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標章-L2級」符合資安標準,請安心使用★★★★★
新北校園通APP提供新北市教師、學生、家長及市民一個嶄新的服務,提供簡單方便取得學校資訊的管道,貼近親師生需求,其功能如下:
市民:瀏覽教育放送臺、註冊訂閱頻道或議題及學校查詢等功能。
家長:教育放送臺、學校查詢、午餐查詢、學生出缺席、獎懲、課表、借閱紀錄、成績查詢、學生請假功能、親師生平台、新北學BAR等功能。
教師:場地預約、設備維修、教師請假、教師研習、教育放送臺、學校查詢、午餐查詢、學生出缺席、獎懲、課表、借閱紀錄查詢、學生請假功能、親師生平台、新北學BAR等功能。

備註:
1.學生帳號與教職員帳號建立規範,參照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帳號管理規範。
2.家長APP帳號、民眾帳號可於APP中直接申請。
3.僅支援Android 7.0以上版本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18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收集事宜

評分和評論

4.1
3400 則評論
Ted Chien
2024年3月10日
原本可以查詢子女每學期平時成績與段考成績,現在變成只能下載每學期最後的成績單,無法查詢平時成績與段考成績;好用的成績雷達圖也不見了?以前還可以用這些資訊即時協助孩子們針對他們的弱點去加強,現在這些好用的功能不是不見就是不能正常使用了?
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2024年3月12日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感謝您的使用與支持,關於您反應之問題,平時成績與段考成績僅供當學期查看,歷年成績僅供查詢學期成績。另外成績雷達圖僅供國中使用,如學生為國中生但無雷達圖,煩請來信提供學生的學校、年班座號,姓名等資料以供內部人員進行確認。若還有其他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麻煩您來電02-8072-3456#552,或來信 alleappservice@gmail.com,將完整資訊提供給我們,亦可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將會請專人盡快為您服務,謝謝!
黃寶慧
2024年3月25日
請問有考慮過單親隔代教養問題嗎?早餐卷改電子化,老人家會用嗎?政府要補助單親就好好補助,簡單補助,改這樣,老人家怎麼領(現在小孩有紙本卷都不見得要了,何況電子,老人家不想浪費,改這樣真的適合嗎)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2024年3月27日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感謝您的使用與支持,關於您反應「餐食券」之問題,系統亦有提供紙本領取方式,如若家長不方便使用電子券方式領餐,亦可請家長聯繫學校印出紙本券進行領取。若還有其他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麻煩您來電02-8072-3456#552,或來信 alleappservice@gmail.com,將完整資訊提供給我們,亦可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將會請專人盡快為您服務,謝謝!
陳彥達
2024年3月24日
原本有兩個小孩可以切換(幼稚園、小學),更新後只剩下小學,無法看到幼稚園的孩童,已經試過重新登入,無法解決。請問解決方式?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2024年3月25日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針對您提出的問題,由於我們需要更多資訊以確認問題,麻煩您來信告知學生就讀的學校、班級、座號、姓名,將完整資訊提供給我們後,我們會請內部檢視,謝謝!您可來電02-8072-3456#552,或來信 alleappservice@gmail.com,亦可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將會請專人盡快為您服務,謝謝!

關於此應用程式

▸ 教學課表
• 增加課表擷取範圍由七天增加為一個月
▸ 上課Yo
• 調整顯示班級所有導師與推播提醒
• 新增高中職點名功能
• 調整到離校推播跳轉與手動補登提示
▸ 服務學習
• 修正附件下載失敗問題
▸ 我的證件
• 新增直式證件
▸ 寶貝i健康
• 調整健康照護頁顯示額外說明文字。
▸ 教師請假
• 新增代課資料填寫功能
▸ 新增教育資料平台功能
▸ 其他
• 新增多因子教師登入簡訊驗證
• 調整憑證異常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