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導覽

1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本應用APP主要是提供對國家文化資產之導覽與說明,其內容均是經由專家學者考究之官方正式文獻與資料,說明完整且豐富,提供全國文化資產的詳細資訊以及所在地點之定位,並結合環景導覽、語音導覽、氣候資訊、路線導航、藝文活動等功能,APP也提供了英文版國定古蹟介紹及擴充古物導覽及查詢功能,讓每一位民眾都能認識到周遭有哪些文化資產。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於108年推出新版「文化資產導覽APP」,不僅整體頁面以操作簡單、直覺進行全新設計,內容更擴增多位專業導覽老師現場拍攝之導覽影片、導覽環景、導覽語音進行文化資產導覽解說,帶領民眾從古蹟的戶外走入古蹟的每一處,以及結合時下最夯的擴增實境及室內定位技術,讓民眾更生活化、簡單化即能享有專業的導覽資源,達到寓教於樂及文化資產推廣之效益。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24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訊息和另外 2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無法刪除資料

關於此應用程式

全新介面設計、提供25處達人導覽(導覽影片、導覽語音、環景導覽)、提升系統順暢度與穩定性、新增社群分享機制